文明友好

一个小号

【身边事】风骚年华


·同学cp,两个人都很池面呢

01_调座位

班主任最近着了魔,发誓要肃清班上的邪魔歪道。

其实我们班真的已经浑浑噩噩很久了,但每次考试都在年段前五,所以前班主任也就懒得管。现在她回家生孩子,数学老师走马上任。

我听到调座位这件事不怎么感兴趣,再调也调不出什么新花样,但是我错了,我大大的错了。我对着王后雄发誓我真的感谢李姐姐,一对新的甜到掉牙的兄弟情出现了。

咳。

02_

介绍一下,长得矮一点的是小丁,不知道为什么,他超级害羞的啊,你和他说话他会看着你眼睛,然后害羞的笑啊!眼睛超亮的,这是哪里的珍宝男孩啊。

高一点皮肤白一点的是阿申,眉毛弯弯眼睛大大,看着就感觉有一点呆。这都是表面,实际上肚子里都是坏水,毒舌的不得了。

两个人都会打篮球,每次体育课啊放学啊两个人勾肩搭背去打球的样子,傍边的大猪都羡慕了好吗?

03_

副会长坐小丁前面,经常有我看不见的福利。比如下课手拉手啊,摸摸大腿啊……什么的。警告啊,不要以为你们坐的近就可以为所欲为啊,你们男生的友情怎么这么难懂哦。

小丁买了辆电动车,后面有带座的。

事先说一下,他们家方向相反。然后小丁就带着阿申风驰电掣啊,阿申坐在后座双手扯着我们小丁的衣服笑得像什么一样。我亲身坐过别人的同款电动车,真的危险到要扯衣服?






评论